Sunday, June 26, 2011

若某一天、你没有了我

某一天

你的耳边不再有人说

"亲爱的、我想你了"


不再有人固执的说

"我永远是正确的"

不再有人粗鲁的


对你发脾气

不再有人和你讨价还价的

想多讲几分钟电话


不再有人在挂电话之前

吵着要你亲亲和抱抱

这样的一个我消失了

你会难过吗?


某一天

你的短信收件箱里

不再有人恶狠狠的说

"再不和我说话

我就揍你拉!"


不再有人撒娇的说

"你讨厌~"


不再有人在做错事情之后

悔恨不已的责备自己不对


不再有人胡言乱语

不再有人长嘘短叹

不再有人时而温顺的


对你言听计从

又突然大呼小喝的

对你乱发脾气


你失去了这样的一个我

会失落吗?


某一天

不再有人无论深夜还是白天

都坐在电脑旁等待着你回家

等待着可以打电话给你的时间


这样的一个我离开了

你会想我吗?


到了那样的一天

我还是希望你有

一点点的难过

一点点的失落

一点点的想我


只要有一点关于我的记忆就好

真的只要一点点就好……


某一天

你打开电脑

我的名字变成了永远的灰色

不要说我不守承诺

是我感觉到累了倦了

也真的受伤了


某一天

你的生活中没有了我

请记住我对你的好

我的任性、固执

我的宽容、关怀

我毫不边际的孩子话

我的疯话、傻话

伤心时候流着泪

无奈时候叹着气说过的话


某一天

你的记忆中没有了我

不要忘记我们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不要忘记我喜欢什么讨厌什么

觉得什么是幸福什么是痛苦

而我无论如何都不会忘记

任何一个关于你记忆的片断

你习惯什么反感什么

觉得什么是快乐什么是悲伤

感情世界里

没有公平两个字

我不会计较这些

我们在一起的那段时间

是我这辈子里最美丽的回忆

我还要记得

你答应过我什么

许诺过我什么


某一天

你的前世和今生

都不再有我

当原本就不太坚强的我

面对这一刻的时候

我不清楚我会怎么样

尽管你叹气的时候

我不会再去安慰你

难过的时候

不会再陪你一起难过

心碎的时候

不会再心疼

我把一切一切都表现了出来


你知道了

清楚了

了解了

最终感动了

也许我已经离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